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安徽师范大学与广德市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编辑:赵红 时间:2021-07-20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蔡志鹏)7月19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与广德市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德市会议中心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和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为实践基地揭牌。校团委书记汪凯,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副书记张玉新,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寄生,团市委书记佘婧等参加。揭牌仪式由马亮主持。会上,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同广德市签订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合作协议。 

储德清和赵红分别代表广德市政府和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共同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人才供需基地,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就业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共促发展的人才培养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上,周其红和张庆亮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其红对张庆亮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德市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和发展目标等。他表示,安徽师范大学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拥有十分丰富的教育资源,在9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培养了一批高素质人才,此次签约必将对广德集聚优秀人才、促进产业和经济发展带来强大动力。他希望,此次签约能够促进双方在研究生教育、科研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入、职工培训等方面的深化合作,打造校地合作的新典范。

张庆亮在讲话中对广德市领导对安徽师范大学人才培养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德市是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创新发展四个百强县,拥有十分巨大的发展潜力,此次签约也正是广德市高度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的体现。他指出,学校法学院已拥有九十余年的办学历史,是一个有底蕴、有活力、有影响力的学院,毕业生被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高度认可,相信本次签约一定能够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对话交流,争取更大范围的合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