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解读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编辑:储梦凡 预审:徐成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7-19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储梦凡)7月14日下午,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解读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部署学院发展规划,调整法学院教学组织。法学院院长周振杰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周振杰采用PPT课件演示方式,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周振杰从学校党委指明方向、学校“十三五”发展成就、“十四五”的指导思想、“十四五”的发展目标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周振杰表示,“十四五”规划提出“特色、开放、创新”办学理念,明确提出着力培养“国民表率、社会英才”的目标,大力实施“2352”发展计划,确立了“面向全省着重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面向全国着重打造一流学科和一流本科”的建设目标。“十三五”期间学校取得了诸多发展成就,办学顶层设计更加明晰,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学科建设工作扎实推进,科学研究能力不断增强,开放合作办学持续拓展,社会服务工作取得实效,管理服务保障得到优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周振杰详细解读了“十四五”的发展目标,即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动摇,弘扬师大精神,深化改革创新,经过五年的艰苦努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一所令人尊敬的“百年学府”奠定坚实基础,学校核心竞争力、内部凝聚力、外部影响力同步提升。

周振杰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向教职工透彻分析了法学院发展的契机与挑战,鼓励广大教职工奋力拼搏、积极进取,为法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周振杰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本科生工作、研究生与科研工作、人事与行政工作等方面进行法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就法学院教学机构调整方案进行布置和说明。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