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临别嘱托 殷殷寄语】校长张庆亮一行深入法学院学生宿舍温情送别毕业生

编辑:崔健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17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崔健) 6月16日下午,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学生处处长刘晓宇,招就处处长聂全高一行在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毕业班辅导员的陪同下,专程赶赴法学院本科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即将走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与关怀。

“离校准备工作都弄好了吗?”“考研录取了哪所学校啦?”“工作找的怎么样啦”,每到一间宿舍,张庆亮一行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未来规划和离校准备情况,并询问当前在就业和生活中有没有存在困难,需要学校提供怎样的帮助。同学们也都纷纷介绍自己的考研去向、工作单位和未来人生规划。

张庆亮对每一位同学都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鼓励考取研究生同学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给暂未就业同学提出建议,要明确职业目标,积极主动求职;希望各位同学勿忘母校情,常回家看看。他勉励毕业生在人生的新征途上,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当中,肩负起对国家、对社会、对自己的责任,努力成为国民表率、社会英才。

“师大和法学院是我们四年来最温暖的港湾,是第二个家,如今就要毕业十分不舍,学校领导在毕业分别之际来看望慰问我们,这是最美好的记忆......”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今后无论身在何处都会铭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牢记师大“厚德、重教、博学、笃行”校训,不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成就自己,以今后的实际表现来回馈母校的栽培。前进路上难免伴随离殇,但有了老师们的真切叮嘱,同学们都将背起行囊,心系母校,再次起航,在祖国各地绽放青春之花。

慰问前,张庆亮一行到法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就业工作。赵红首先代表学院对张庆亮校长一行来院开展调研指导就业工作表示欢迎,并就法学院2021届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困难学生帮扶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张庆亮作了全面细致地汇报。与会人员从2021年就业形势、法学专业学生的就业特点、就业困难、就业观念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交流。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