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百年党史,庆吉祥端午 ——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做香包 送祝福”主题活动

编辑:储梦凡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15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喜迎端午庆佳节,手缝香包送祝福。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以端午节为契机,开展了以“做香包 送祝福”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切实推进支部建设,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支部学生党员手工制作香包送给学院教职工,并献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在法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学生党员们集合领取手工材料包,认真观摩教学视频后开始动手缝制。虽然许多党员此前从未接触过手工制作,刚开始的时候都手忙脚乱、磕磕绊绊,但是大家互相讨论、互相帮助,最终制作出一个个小巧可爱的香包。

制作成功的香包于端午节前陆陆续续送到学院教职工手中。各位老师收到香包后纷纷表示开心和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年轻党员的祝福和期待。

此次活动拉近了支部党员间的距离,增进了支部党员间的感情,培养了党员同志的服务热情与互帮互助的精神,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是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的有效举措。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