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法学院社会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实践活动

编辑:储梦凡 预审:徐成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11点击数:

6月9日,学校样板支部——法学院社会学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无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新四军第七师为抗日斗争和解放战争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以其辉煌的业绩载入革命史册。党员同志怀揣敬畏之心,聆听革命先辈们卓越功勋故事,瞻仰一件件历史文物资料,无不感到震撼、颇受教育。在党旗前,支部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握紧右拳、高举过肩,庄严宣誓



支部党员无为市红庙镇徐岗社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在徐岗社区党总支秦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当地乡村振兴的实施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与社区各党支部书记就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衔接、社区民主协商、乡风文明建设、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党的奋斗历程与发展成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与前进信心,更加强化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开展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的热情。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