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法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编辑:桂彬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30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贾文成)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平安校园环境,4月29日下午,在春季学期学生思想调研工作基础上,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院长周振杰、党委副书记张玉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班和低年级学生,查看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情况。

鼓励学子积极就业,以梦为马助力考研。在查看毕业班学生宿舍时,赵红、周振杰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考研业情况,鼓励考取研究生同学,要充分利用在校的宝贵时间,积极主动联系论文指导教师,修改完善毕业论文,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鼓励暂未就业同学,要明确职业目标,主动查找信息,积极主动求职,近早实现就业。在查看低年级学生宿舍时,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情况,要求同学们要坚定信仰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刻苦拼搏,将来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周振杰叮嘱考研学子要调整心态、健康生活,鼓励同学们要满怀自信、坚持到底,并预祝大家取得满意成绩。

严抓寝室安全卫生,营造舒心生活环境。查寝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与老师交流、介绍寝室情况。张玉新就寝室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主动配合学校的安全检查,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禁使用大功率及违禁电器、严禁私拉电线等。

法学院领导班子此次进宿舍强化了学生安全用电意识,有效排除寝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促进了师生交流,拉进了师生距离,营造了文明、和谐、健康的寝室氛围,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教育、就业指导工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