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法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编辑:桂彬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25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朱慧)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23日下午,法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广东广和(芜湖)律师事务所、新东方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主动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深入交流,求职气氛活跃。用人单位为了吸引更优秀的毕业生,纷纷提出了进入企业后的成长和发展相关待遇,并耐心解答毕业生所关切的问题。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毕业班辅导员蔡志鹏、贾文成、朱慧等前往招聘现场,详细询问招聘单位的招聘情况,并感谢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招聘会现场也吸引了部分2018级同学前往求职,同学们都反映此次招聘会让大家提前熟悉就业环境,为今后的求职择业打下基础。

就业是民生之本。法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分层分类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尽早就业。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升了毕业生的能力,同时也搭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平台。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