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与弋江区蕾娜范海螺颐养院 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编辑:彭鹏 预审:徐成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15点击数:

 为了构建现代化市校合作机制,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在4月12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弋江区蕾娜范海螺颐养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举行签约仪式。蕾娜范海螺颐养院长马小燕、副院长翟爱华等与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院长周振杰教授及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签约。周振杰主持了签约交流会议,对马小燕院长一行表示欢迎。赵红书记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和专业特色,对双方未来合作提出相关建议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周小燕院长介绍了蕾娜范海螺颐养院的情况,阐述了社会工作介入社会化养老的重要意义。周振杰院长在总结中指出社会化养老是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其中医养融合是社会化养老的重要方面,此次双方签约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对于促进法学院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实践价值和推动作用。

最后,赵红书记与马小燕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