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党史 为师生办实事】法学院与弋江区心暖花开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

编辑:彭鹏 预审:徐成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14点击数:


为了构建现代化市校合作机制,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4月13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弋江区心暖花开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弋江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弋江区民政局局长孙亚敏,弋江区民政局副局长、弋江区心暖花开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杨茜,副会长曹燕臻、心暖花开社工代表李睿、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周振杰、副院长徐成文、副院长高永周、社会工作硕士学位点负责人赵怀娟教授、社会工作教师代表陈树虎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在仪式的一开始,心暖花开副会长曹燕臻向参与人员介绍了心暖花开的历史发展情况。

 

一群人站在地铁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芜湖市弋江区民政局局长孙亚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构与高校合作的成效,希望实习实训基地能够围绕法学院各类学科特点开展针对性的合作。社会治理不仅是维护社会稳定,还要把党的领导植根于基层,组织群众依法管理基层社会事务,实现党领导基层治理、依靠群众加强社会治理,改变现在大政府小社会事无巨细一把抓的现象,依靠引进高校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尝试着使部分机构去行政化,进一步加强民众自治能力,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除了社会治理领域以外,和高校的合作还可以进一步拓展到各类社会机构建设、实务经验的创新与探索等领域。 

周振杰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法学院各个学科的历史发展,并充分肯定了心暖花开社会组织联合会与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举措,希望实习实训基地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坚守法律红线、充分发挥各类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实习实训基地的工作水平和经验。高校也应当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鼓励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畅通和规范民众参与社会治理的途径。

周振杰院长和杨茜会长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与会者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