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暨院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培训

编辑:储梦凡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13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暨院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

赵红领学了学校《关于做好院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指出院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要坚持党要管党、以德为先、扩大民主、依规选举的基本原则,严肃纪律,精心组织,积极推进换届工作有序、规范开展。赵红也对换届工作流程和相关细节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上,赵红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通知学院拟于2021年4月28日(周三)14:30在花津校区敬文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并就换届大会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

赵红在总结中强调,院级党组织换届大会是我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对于学院建设和发展具有长远意义,有利于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全力以赴,认真抓好筹备、落实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