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分党校特邀季爱新参加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并授课

编辑:李晨冉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12点击数:

本网讯 (法学院 芮雪 胡宇婷)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2021年4月10日上午8:30,法学院分党校于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分党校班主任李晨冉、崔健及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开班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晨冉和崔健介绍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党员培训班相关文件精神。本次培训班学员代表朱长龙发言,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党校学习中将以饱满的的热情、全面的投入和实际的行动完成党课学习。赵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希望学员们能够善学善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深入学习现代政党制度,从而肩负起时代要求的使命。

开班典礼结束后,季爱新为大家讲授本次培训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季爱新以“政党”和“政党的性质”这两个问题为切入点,围绕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一个最终目标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通过对党史故事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们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他希望大家不仅要学习党的知识,更要规划好人生的阶段目标和终极目标,不悔青春,牢记初心,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敦敦教诲,殷殷期盼,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的理解。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