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党史·祭英烈】法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04点击数:

  本网讯(院团委宣传部 文/孙皓冉  图/郭书希)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4月4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师生前往芜湖神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主题活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教师朱启友、王焕炎,辅导员储梦凡、贾文成以及32名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是法学院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与学生支部携手开展的一次“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鲜花祭英烈,哀思祭忠魂。百尺青松怀劲节,千株黄菊慰英雄。全体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张万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庄严的承诺,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红色力量。李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红船精神”。在新形势下,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对于坚定党的信念,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党的革命,完成党的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张玉新希望法苑学子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和发扬“红船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升综合素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将来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法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了解大革命时期与抗战时期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学习爱国先烈的奉献精神。

清明祭扫芜湖神山烈士陵园,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也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思践悟。法苑学子始终铭记英烈不朽功勋,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