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法学院开展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02点击数:

      本网讯(院团委宣传部   黄雅倩)法学院团委聚焦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这一主题,于3月组织指导各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团委书记王虹圆、副书记李晨冉、各团委委员参加了各团支部大会。

各班团支部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温党的百年征程,深化对党史的理性认同,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团员青年代表依次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等方面全面阐述所学所思所得。团支部在传达校团委会和院团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会的有关要求后,完成了对团员履职践诺的建议评议等次和对支委会的满意度测评工作。

王虹圆和李晨冉及各团委委员听取会议后进行总结发言,他们充分肯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职责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扎实的本领践行自身承诺,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以严的学风和实的作风推动党史学习的深入开展,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相统一,充分发挥每位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本次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推动了团年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提升了学院团支部的组织力,朝着建设有时代精神、创造精神的团支部的目标奋斗。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