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伴你同行: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编辑:朱慧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3-31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 朱慧)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8日晚,法学院在三楼学生会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毕业班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朱慧主持。

座谈会上,张玉新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进展情况,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总体形势和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并现场回答了学生就业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要正确面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合理降低自身的就业期望值;要多渠道查找就业招聘信息,积极主动参加各类用人单位人才招聘会;要查找自身在求职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及时补缺补差。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尽快今早实现就业。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