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与河南白贲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律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编辑:王兰 预审:徐成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3-24点击数:

    2021年3月22日下午,在法学院四楼会议室,法学院与河南白贲律所事务所合作交流并签约建设法律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河南白贲律所事务所顾问徐宗晗、主任李杰、副主任杨长雨,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院长周振杰教授及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签约。

    双方从法律硕士理论教学、司法实践等方面深入交流,对联合培养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形成合作框架,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共建联合培养基地。周振杰院长与李杰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法律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协议书》。

    法学院赵红书记主持交流会,对河南白贲律所事务所顾问徐宗晗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并对联合培养高质量的实践教学作了要求。周振杰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并表示双方要发挥教学、实践优势,加强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完善法律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培养,促进学生法学理论及实务水平的提升,推动法律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增强法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