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徐成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2-01点击数:

 

  春节前夕,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赵红、严宏、徐成文、高永周等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患大病教师及青年教师代表,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同时送去学校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教育工作对他们的慰问,转达学校对于广大教职工、党员同志的关怀。

  1.                                                

    学院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陆树杰、谢长根、范佩伟等老党员、老教师,雍自元、刘名成、屈光峰等教师代表。每到一位老教师的住所,院领导都同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表达了学校对各位老师的关心与关怀,向老教师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老师们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支持,嘱托他们遇到困难时及时联系学院,并向他们及家人表达新春祝福。老师们对学院和学校的慰问和祝福表示感谢。

                                                    

                                                    

      此外,学院还以电话等形式慰问长期居住外地的退休教师。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