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布置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编辑:胡桂芳 预审:徐成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1-19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2021119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布置推进会。学院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和博士学位的教师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光宇主持。

会议邀请到2位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分享交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和心得。徐本鑫副教授从五个方面介绍了科研项目申报的认识问题,他强调项目申报项目要摆正心态,不怕失败;要持续研究不中断,努奔跑;要重视前期基础,厚积薄发;要多与老师交流,交流出智慧。朱德宏教授强调了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时应注意的几点注意事项,重点介绍了搜集文献资料方面和撰写参考文献的技巧。



会上,执行院长严宏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解答关于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并就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作具体工作安排,他表示学院多会全力以赴做好申报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申报质量和成效。随后,与会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情况。

最后,党委书记赵红总结指出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正式进入申报阶段,各申报教师要积极申报,提高申报质量。本次会议对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法学院学科建设,并为第六轮学科评估做准备。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