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谊会

编辑:彭鹏 预审:徐成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1-04点击数:

   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和顺致祥,幸福美满。为庆祝新年,促进交流,营造“家”的和谐氛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经过精心组织,法学院分工会于11日下午在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新年联谊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辞旧迎新,共贺新年。

   每个人都了不起。执行院长严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他首先对两个专业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大家传达了新年祝福,他指出2020年,学院添人进口,实力增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水平等各方面取得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共谋发展。院长周振杰表示,新年新气象,祝福大家在2021年顺利健康、收获满满。

   欢乐庆新年,家和万事兴。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掼蛋大赛”、投飞镖、夹乒乓球三个项目。在“掼蛋大赛”中,搭档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大家切磋牌技、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增进了友谊,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投飞镖和夹乒乓球考验的是体力与耐力,教职工们不断刷新记录,用精彩的表现展示出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傍晚时分,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新起点,新征途,新发展。整场联谊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社会学、社会工作老师的加入,增添了欢乐的气氛,教职工们在活动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回望2020,我们砥砺前行;展望2021,我们在希望中奋进。新起点,新征途,法学院教职工将牢记初心,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共创法学院美好明天。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