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编辑:桂彬 预审:王少仁 终审:赵红时间:2020-12-31点击数:

本网讯(/石飞飞 文/吴德超2020年12月30日,法学院在敬文报告厅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副院长高永周出席会议,部分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少仁主持。

首先王少仁对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针对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就业工作要抓早、抓细、抓实,学院与毕业班辅导员要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分类指导与动员、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时机,积极主动就业,希望大家摆正心态、充分准备,到基层就业、到偏远地区建功立业。

随后,中交二航局四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从企业整体概况、公司业务、施工区域、薪资待遇等等方面进行了招聘政策宣讲,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据悉,学院将于12月31日举行中交二航局专场招聘会。

会后,举行了毕业生论文选题导师见面会。

本次会议专门就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解读、引导、动员,相信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一定会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学院老师的帮助下按期毕业、顺利进入人生的下一阶段。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