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10-15点击数:

    本网讯 (法学院) 1013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宣传处处长吴贻伙一行来我院交流。学院执行院长严宏、王宇松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严宏代表法学院对吴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从历史发展、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王宇松老师对“检察文化的创建与传播”这一课题的相关研究成果、研究团队和研究过程加以介绍。省检察院领导传达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的指示并对此研究提出几项要求。经过充分的沟通,双方在课题研究的过程中达成共识:要注重文化品牌价值的形成,尊重文化地域差异寻求差异中的统一,借鉴徽商文化、红色文化等优秀传统文化内容,最终实现检察文化平民化,做人民的“检察人”的目标。

  最后,双方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和进步。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