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9-30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审核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和教材选用相关事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院党委秘书瞿津津对预备党员转正情况进行了汇报,解释了因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预备期满的党员中2020届毕业班党员转正工作在上半年已完成,本次会议审核的是剩余的16名预备党员。各党委委员对16位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学业成绩、班级工作、群众基础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综合考察,最终全票赞成学生如期转正。

会议还对学院选用的教材进行了认真审核,副院长高永周汇报了教材选用的具体情况。赵红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强教材选用审核,选用的教材必须经过教授委员会、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三级审核。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