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彭凤莲、法学院院长周振杰赴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院研究所交流学习

编辑:胡桂芳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9-27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为促进我院法学学科建设与发展,20209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彭凤莲教授、法学院院长周振杰教授前往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交流学习。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姚建龙研究员、法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建伟特聘研究员、刑法研究室主任魏昌东研究员、法学研究所办公室主任裴斐参加了交流会。

https://ilaw.sass.org.cn/_upload/article/images/a6/f2/0bbbc83f45e79090610f2833610c/4faffe27-d55c-4bf7-a58e-96b98a38ee1b.png

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姚建龙研究员代表法学所热烈欢迎彭凤莲副校长一行的到来,并从历史发展、人员结构、学科建设、智库发展、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法学所的整体情况。彭凤莲副校长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学科建设、学位点与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目前学校的重点工作。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成立于19598月,至今已走过60年征程;安徽师范大学是安徽省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与近代著名的国立安徽大学一脉相承。

会上,双方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建设和发展。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