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9-24点击数:

为规范党员发展工作,9月23日下午,法学院在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古州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副院长李光宇、副处级组织员屈光峰及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支委参加。会议由王少仁主持。

培训会上,李古州围绕入党材料撰写与审核、发展党员的会议组织、各环节注意把握事项三个部分展开培训,重点讲解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等“三书”的填写,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登记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预备党员培养考察登记表等“三表”的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对象培训、学生党员培训等三次培训的开展等过程,并对于发展党员工作的38个环节作了一一说明,使参会人员对于党员发展的流程和关键点有了深入了解。

据悉,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本次培训会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