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严宏 终审:严宏时间:2020-09-21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法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模拟法庭召开,院党委书记赵红、副院长徐成文、副院长高永周、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辅导员王虹圆、法学专业辅导员崔健、专升本辅导员陈朋出席会议,本次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主持。


王少仁首先向各位新生及新生家长表示欢迎,感谢同学们选择加入法学院的大家庭。同时,他希望学生和家长理解并配合学校安排的工作,并提醒新生要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网络贷款。高永周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法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讲述法学及行政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和相关人才培养计划,令新生及其家长对我院教学和上课情况有初步了解。他也对目前的征兵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读,鼓励有意愿的同学入伍。赵红则从一位博士新生家长的角度与新生家长共情,劝诫家长学会放手,给孩子留有独立发展的空间,让新生独立挖掘自我潜质,展现自我风采。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各位家长踊跃发言,对研究生推免、我院卓越司法班招生等问题进行提问,领导与老师们都耐心、详细地一一作出回答。


相信在学院、家长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从这个充满着活力和希望的九月开始,2020级新生定会在师大校园里谱写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华美新篇章!(文/图 院学生会宣传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