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18级卓越司法举办“情系武汉,众志成城”捐款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02-13点击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贡献身为当代大学生的一份心力,18级卓越司法班举办“情系武汉,众志成城”捐款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杨成主持,全体班委协助举行,本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前期,受现实条件限制,班委讨论会议改为线上举行,班委逐一发言,逐条讨论捐款细节后形成策划案。活动正式举办时,由杨成在班级发布捐款文件,并号召大家积极捐款,众志成城,共抗难关。同学们纷纷响应,截至2月11日共累计募集1363.18元。在同学们的监督下,现已将该笔善款以18级卓越司法班的名义通过支付宝平台参与“守护者后盾行动”,为因公参加2020抗击新型肺炎致病、致残或殉职的工作人员提供人道援助,为防疫一线的英雄加油!为中国加油!

  口罩可以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爱。在病毒面前,我们共抗难关。正是有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中国人,我们才看到了希望。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冬天的黑夜尽管漫长,但永远遮挡不住黎明的曙光。18级卓越司法班在这里携全体同学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文/图 许心妍)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