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指导暨慰问会

编辑:储梦凡 预审:严宏 终审:严宏时间:2019-11-27点击数:

1127下午,学院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指导暨慰问会。学院执行院长严宏,教学副院长、法学专业负责人高永周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受邀出席2016级本科生、2018级法学(专升本)考研学生以及其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少仁主持


会议伊始,王少仁简要说明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报名情况,并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希望能为考研学生加油打气、提供应试指导

严宏指出,考研不仅是专业知识的比拼和检验,更是考验意志力的时候,既然选择考研,就要有意识上和行动上两个层面的坚持和努力他强调,考研既是内在提升的过程,也是外在平台、机遇、视野提升的过程,嘱咐同学们备考期间一要注意身体,二要振奋精神,三要安排好复习的节奏。

高永周认为,考研对于同学们来说,宁愿自己做过,也不要自己错过,我们不能决定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拓展人生的高度和宽度。考研可以丰富人生阅历,为同学们提供更高的就业平台、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让我们的平台、眼光、见识都有所成长。他再三强调,考研要坚持,要不畏难、不担心失败,成功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了成功而努力。

王少仁在总结中引经据典,鼓舞士气他借用《荀子·劝学篇》中“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名句,告诫同学们要有毅力,机会是留给做好充分准备的人,我们考研人要坚持不懈,努力做好充分的备考;借用《出师表》中的“恢弘志士之气,不宜妄自菲薄”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以自信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勇敢奔赴考场。

会后同学们领取慰问品。在冷冽寒冬,收获了物质上的温暖与精神上的慰藉,为考研冲刺注入一把强心剂。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