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瞿津津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1-27点击数:

2019年11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持会议。

中心组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共同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马广见领学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的领导老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学习会议上,马广见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原原本本的领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部分章节内容,并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王少仁作为重点发言人发言,他表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随着时间推移这种优势还将进一步发挥出来,我们在教书育人过程中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师生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马广见在总结时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紧密联系实际,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探索学院内部治理结构结合起来、与教师重大课题申报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学院发展效能。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