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党委书记马广见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编辑:瞿津津 时间:2019-11-06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瞿津津)2019年11月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专题党课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作《守初心 担使命 弘扬高尚师德党课报告。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于珊珊、赵华杰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马广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有好老师、四个领路人的重要论述以及前期专题调研的情况,深刻阐明了新时代高校教师高尚师德的核心要义、论述了锤炼高尚师德是立德树人的必然要求、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任务。马广见要求,全院上下要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标准;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

据悉,法学院领导干部在前期调研基础上讲党课,下一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课还将进支部、进班级,把开展主题教育要同教书育人结合起来,同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同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