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先后顺利完成芜湖市2019年第二、三、四、五期工会干部培训任务

编辑:陈兴宇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19-10-24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9月至10月,由芜湖市总工会与安徽师范大学共同合作成立的“芜湖市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先后顺利完成了2019年第二、三、四、五期工会干部培训任务。来自无为县、芜湖县及鸠江区、弋江区、繁昌县等各区县共计2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班高质量、高标准,每期培训基地均邀请市总工会党相关领导上开班第一课,传达中央精神、确定工会工作方向,并要求工会干部应当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认真学习。聘请了校内外多位专家开展专题授课。专家们分别从“心理调适与管理”、“新形势下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民主管理与职代会制度建设”、“新时代社会保障体系下的工会工作”、“工会工作的操作办法”、“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和谐劳动关系”及“劳动合同、劳动争议调处与构建”等不同维度展开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实例丰富、幽默生动。

此外,培训班开展“基层工会工作体会与经验分享”专题活动,邀请芜湖市部分区县工会主席立足基层工会日常工作,畅谈工作独到经验。培训期间,班主任张磊组织学员开展见面交流会、小组讨论、学员代表分享心得、书写学习体会等。学员们普遍反映教学方式灵活,受益匪浅。

培训尾声特举办培训结业仪式,由基地双方领导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并为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据悉,“芜湖市工会干部培训基地”一直致力于为芜湖市工会干部提供精品课程和优质服务,培训的课程内容、授课质量以及服务保障等得到了芜湖市总工会和全体学员的一致认可。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