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校第十一届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动员会

编辑:瞿津津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0-18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瞿津津)2019年10月16日下午,法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马广见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要对照先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学院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马广见领学《关于做好校第十一届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高层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文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并详细解读代表选举名额、构成、分配以及代表的基本条件。

马广见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前提。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地完成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的任务。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