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编辑:瞿津津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0-18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瞿津津)2019年10月16日上午,法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四次专题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持,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黄友生、成员于珊珊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院长严宏副书记王少仁作为重点发言人进行了发言。严宏在发言中谈到,新形势下学院办学形势更严峻,对学院整个班子以及成员提出的要求更高。发展现状与学院办学新要求之间存在的差距,无法将教师发展目标与学院建设目标有机统一起来。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领导干部,不仅要“善”为,也要“巧”为下一步要在增强主动担当意识提升积极作为能力提高领导艺术方面下功夫王少仁表示,通过深入学习,自己进一步弄清了两个问题:第一,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第二,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勇于担当作为的管理干部。作为学院的领导干部,就是要以全院师生为中心、以学院的事业发展为中心,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永周认为,全院上下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顺应国家“双一流”战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快法学院建设。李光宇指出,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自己感到自豪同时也感到重任在肩,要增强科研动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屈光峰认为学院的办院理念的内涵认识和落实有待进一步丰富和加强;各层级行政人员特别是科级干部的主动性和服务意识有待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需加强协作和补位,提高团队的集体战斗力。

马广见“努力奔跑,做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表率”为题发言,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是围绕法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好具体工作,要在人才培养质量再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再突破、社会服务能力再提高、发展环境再优化上着力。因此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能力,这样才能心中有梦、腿上有力,努力奔跑。

黄友生在参会时传达了学校指导组的意见,要求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主题教育要再加力、工作结合要再加强、工作责任要再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