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自讨苦吃”分享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0-10点击数:

10月9日晚,法学院于敬文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自讨苦吃”分享会,院团委书记王虹圆、2019级法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辅导员李晨冉出席会议。法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全体同学到场参与。

法学院赴合肥乡村地区普法团队负责人胡月、法学院“江淮普法行”赴芜湖等地关爱弱势群体法治宣讲团队负责人张露、法学院赴大别山区安庆市岳西县关于精准脱贫调研团队负责人郑圣贤担任本次分享会主讲人。胡月围绕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要如何“自讨苦吃”的六个方面,强调在选题阶段、前期准备等方面精益求精、通时合变。张露从法治同行、法治期许、法治坚守三个方面展开叙述,指出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及“自讨苦吃”的普法人精神对于实践成果的重要影响。郑圣贤则和同学们分享了在岳西县实践过程中的艰辛经历,向同学们表明实践虽苦,但成长和收获颇多,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于实践中去。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带给了同学们许多收获与感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温暖,为日后更好地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院团委宣传委员 黄雅倩)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