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汇报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19-09-29点击数:

928日晚,法学院于模拟法庭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汇报会,校办公室副主任张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詹剑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一飞、思政课指导老师宣庆坤、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副院长高永周、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周仁标、法学专业指导老师翟志文担任评委。法学院团委全体委员、2017级、2018级部分本科生到场观看。

此次汇报会共有20支队伍参加,各队代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结合PPT进行时长3-5分钟的汇报。代表们沉着自信、条理清晰,分别从前期准备、实践过程、调研成果、总结感悟等几方面出发,结合生动的图片、直观的数据、客观的分析进行汇报,评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汇报结束后,王少仁进行了总结,他向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参与评比的20支队伍的指导老师及队员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深入了解社会,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实践中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通过评比汇报,同学们展示自我与团队,交流实践经验与体会,找寻差距、取长补短。

通过本次汇报会,同学们重温了暑期实践的成长与收获。各实践团队在调研中了解社会现实,在合作中增进了同学情谊,在组织中提高了对于大型活动的协调能力,为日后更好地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院团委宣传委员 黄雅倩 何新宇)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