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大赛

编辑:王虹圆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09-26点击数:

歌声飘过70年,献礼伟大祖国。925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在花津校区大礼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大赛,法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16级、17级行政管理专业兼17级卓越司法辅导员桂彬担任指挥。

在第三篇章“中国梦——走向复兴”中,法学院代表队压轴献唱歌曲《走向复兴》。歌声时而激扬振奋,时而自信高亢,唱出了法学院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了“我和我的祖国”血浓于水的亲情,唱出了我院教职工风华正茂、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彰显了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的决心和信心。台上歌声优美,台下掌声不断。来自我院的一名学生表示,传唱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传承,更是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歌声中,汲取精神力量。

随后,校领导向法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上台领奖。

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大赛,一曲《走向复兴》唱出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法学院也必将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继续书写新时代的新篇章。(文/图 院宣传部 何新宇)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