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2016年年会

编辑:王琳 时间:2017-01-06点击数:

科学谋划学院发展,万象更新开创未来。1231日上午九点,法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2016年年会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也是今年党委换届以来法学院教职工第一次总结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参加。

院长彭凤莲作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她首先对法学院成立四周年表示祝贺,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院关于十三五规划的材料工作等多个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发展情况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副院长何源章汇报学院年度财务工作,详细说明学院一年来的预算收入,可统计经费收支以及项目开展活动情况,强调学院经费利用坚持“开源节流”、“勤俭节约”等原则性问题,表示将严格秉承国家与学校的财务管理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学院财务管理体制。

马广见总结道,学院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且发展稳健迅速,离不开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的付出,今后学院要继续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不断修正人才培养方案,培养专业性卓越人才,重视第一课堂的教育,加强学科建设,在十三五规划下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切实践行两学一做精神与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学院院风与学风。

学院不断完善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制度,用先进理念引导发展,用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用倾情奉献服务发展。学院行政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推进政务公开,积极发挥教代会和工代会的作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联系,营造法学院“职工小家”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