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女工园地 正文

法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校趣味运动会

编辑:王兰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11-03点击数:

    10月28日-29日,校工会组织了2020年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法学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浓厚的兴趣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分为:拔河、夹乒乓球、定点投篮、投飞镖、足球射门等多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本院老师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出色的完成了比赛项目,在欢呼及呐喊声中享受着比赛。

    在两天的比赛过程中,法学院组成男子队和女子队,与其他各队伍进行了激烈的竞赛,尤其是在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环节,老师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劲往一处使。凭借着高度的默契在趣味运动会的各个项目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每年一次的教职工运动会均以培养教师之间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为目标,旨在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为更好地投入工作培养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