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女工园地 正文

法学院教职工女子排球队勇创佳绩再展巾帼魅力

编辑:王兰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10-21点击数:

10月17日-21日,我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女子气排球比赛。我院教职工女子气排球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比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比赛期间,院领导严宏、徐成文多次前来观看比赛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分别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经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图书馆的排球队进行了五场激烈的竞赛。凭借长久以来的默契和娴熟的技巧,我院教职工女子气排球队以两个2:0和一个2:1的绝对优势连取三胜,勇创佳绩,最后撼负于历史强队教育科学学院和图书馆。赛场上一个个精彩的扣球、发球、接应也让观众们情绪高涨,为之频频鼓掌加油。队员们既秀出了个人的赛场风采,也依靠团结合作、顽强拼搏打出了法学院队伍的精气神。

    据悉,法学院女子排球队自成立以来,坚持开展训练交流,在运动中提高身体素质,成为法学院“模范职工小家”、“阳光家园”创建中的一颗闪亮的珍珠,为学院的和谐氛围添彩,增强了本院教职工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更是展现了法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品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