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女工园地 正文

法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校“三八妇女节”暨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

编辑:王虹圆 时间:2018-03-07点击数:

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学校于花津校区北体育馆内举办“三八妇女节”暨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由“搭轿子”、“摸石过河”两个趣味游戏组成,本着“重在参与、积极互动、培养默契”的原则,我院教师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两位男老师和一位女老师组成一队参与“搭轿子”游戏,男老师将女教师抬起,途中须取走赛道上的玩偶。比赛中,学院老师配合默契,两组比赛都顺利到达终点,整个比赛过程伴随着愉快的笑声。

“摸石过河”中,教师须用手不停将泡沫板垫在脚下,让两只脚在泡沫板上灵活转换,男教师和女教师各占赛道一侧,齐心协力完成“过河”的接力游戏。比赛开始前,我院教师们在赛场边反复实践,摸索技巧和窍门,在比赛中快速、稳步前行,配合之默契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其团队协作的能力,也向全校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精神面貌,既有利于促进我院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也有利于促使学院教师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文/图 院团委宣传部 李星星)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