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正文

逯子新

编辑:彭鹏 时间:2021-07-05点击数:

逯子新,法学博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中国法制史。

一、教育背景

中国人民大学法律史专业法学博士、法学硕士,导师赵晓耕教授。

二、论文著作

1.  在《中国监狱学刊》202002期发表《近代监狱改良中的本土因素:罪犯习艺所》。

2.  在《人民法院报》(法律文化周刊)2020221日发表《传统司法的社会治理属性》。

3.  在《法律适用》201910期发表《北魏卖女葬母案之再思考》(第一作者)。该文被《人大复印资料(法理学法史学)》201910期全文转载。

4.  在《检察日报》(学术版)2018515日发表《清代处理疑案的逻辑与智慧》(第一作者)。

5.  在《法治现代化研究》201801期发表《清代涉疑案件处理考略》(第一作者)。该文被《人大复印资料(法理学法史学)》201806期全文转载。

6.  201710月发表《清末破产法的文本渊源及实践考察》,载《破茶法茶座》(第二卷),法律出版社出版。

 

上一篇:谢浩
下一篇:余秋莉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