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正文

吉青

编辑:许光大 预审:高永周 终审:高永周时间:2020-05-22点击数:


吉青,讲师,博士在读。主要研究方向:行政学理论,政府治理。

一、教育背景

1. 2015.09,上海大学社会学专业博士在读

2. 2002.09-2005.07,福建师范大学,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3. 1998.09-2002.07,安徽师范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

二、论文著作

1. 《县域治理视域下的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研究——以郎溪、广德为例》,载《全力推进新时代县域治理能力建设》,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2018年版。

2. Reviews on the NIMBY Movement 收录于第七届应用社会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ICASS2018)

3. Literature Review on the Government Purchase of Public Service收录于第六届教育研究、休闲、体育与旅游国际学术会议(EIST2018)

4. 乡村治理模式变迁的推动力分析,湖北科技学院学报,2014(1)

5. 善治视域下多元合作乡村治理模式,山东行政学院学报,2014(1)

6. 当前中国农村民主选举存在的问题研究(第二作者),青岛农业大学学报,2013(3)

7. 论新时期农民政治参与的制度化建设,哈尔滨学院学报,2007,28(5)

8. 论新时期我国行政文化的重塑,康定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07,(4)

9. 社会转型期我国农民非制度化政治参与的原因探讨,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学报,2005,(2)

10. 儒家传统管理思想的精华及其现代价值,襄樊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05,14(1)

11. 乡村社会对村民选举的回应——对影响村民参与选举的因素的考量(第二作者),福建师范大学学报,2004(3)

12. 基层选举中的“精英”分析,闽江学院学报,2004,(1)。

13. 后危机时期对常态下政府职能建设的思考,甘肃行政学院学报,2004,(1)

三、课题项目

1. 安徽师范大学本科课程考核改革试点项目:管理学原理”(2014),主持。

2. 安徽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项目:行政管理专业课程教学应用情景教学的实践探索与理论研究”(2013),主持。

3. 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善治视域下乡村治理变迁的实证研究(编号2009sk080),主持。

4. 安徽省高校青年教师资助计划项目:后农业税时代的乡村治理与乡镇政府改革(编号2007jqw022),主持。

四、获奖情况

1.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学质量金奖”2013

2.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青年教学基本功竞赛”三等奖2013

邮箱:jiqing1998@126.com

上一篇:李胜利
下一篇:赵建福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