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备用) 正文

陈银珠副教授参加第28届联合国预防犯罪与刑事司法年会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9-05-29点击数:

2019520日至25日,受联合国毒品与犯罪问题办公室(UNODC)邀请,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陈银珠副教授赴联合国维也纳总部参加了第28届预防犯罪与刑事司法年会。


来自联合国各会员国的8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届会议。本次年会的主题是“预防与应对因不宽容或歧视而产生的犯罪,以及刑事司法在其中所发挥的作用”,其主要目的在于集中力量打击国家与国际犯罪,建立公平与有效的刑事司法体系。在为期5天的会议日程中,超过100场边会相继举行。


在会议期间,陈银珠副教授参加了关于建立有效、公平、人道和负责任刑事司法体系在预防和控制由不宽容和歧视引起的犯罪方面的作用的专题会议。协助北京师范大学举办关于“少年司法:实践与未来改革”边会。另外参加了多场边会,包括由中国政府举行的“中国社区矫正的发展”、刑事司法与伦理教育、社区支持在罪犯改造中的作用、2019全球犯罪形势、日常教育中的黄金法则与控制由不宽容和歧视引发的犯罪、跨国有组织犯罪和腐败等主题。通过参加国际会议,建立了我院与国外学术研究机构的联系,了解了有关法治、罪犯改造、有组织犯罪、腐败、仇恨犯罪等方面的形势和最新研究成果,并就加强双方交流及共同组织学术活动达成了共识。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