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院工动态 正文

【迎七一·庆党建】法学院“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党员工作

编辑:储梦凡 预审:徐成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21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储梦凡 严端)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赵红、周振杰等一行走访慰问学院困难党员、老党员、优秀党员,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关怀和祝福,共庆“七一

学院赵红、周振杰一行,先后前往李宗楼老师、范佩伟老师、葛娣老师家,同他们亲切交谈 


近期,教育部考试中心为李宗楼老师颁发“立德树人 为国选才”奖章,李宗楼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这一喜讯,双方就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培育等工作展开充分交流探讨。 


走近范佩伟老师家中,一下子就被挂在墙上的几幅画作吸引,这几幅画均出自退休教师范佩伟之手。小猫在暖阳中横卧在向日葵丛中小憩,一副闲适满足之态,体现了画作者退休在家后的从容心态和幸福生活。


学院领导专程来颐养院看望88岁高龄的老党员陆树杰老师,和他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初心,同时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一起憧憬学院的美好前景。陆树杰老师儿子得知学院看望一事,深受感动,再三感谢。


各位党员同志对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探望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福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和持续关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借党的百年华诞这一值得纪念的重要日子开展看望慰问活动,详细了解退休党员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传达学院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关怀感谢大家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支持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