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院工动态 正文

唱响红色旋律 汲取经典力量

编辑:王兰 预审:张玉新 终审:张玉新时间:2021-06-21点击数: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法学院积极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并认真准备排练。

经过热烈地探讨,大合唱曲目最终定为《保卫黄河》,这首歌慷慨激昂、振奋人心,表达出中国人民保卫中华民族的共同愿望,教职工们唱得激情澎湃。在合唱部分,根据男女不同声部,采用不同曲调,更加突出新意,届时定能给观众们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大合唱已进行了多次彩排,随着比赛的临近,教职工们的准备更加充分完备,节目与之前相比更加精致细腻。

铿锵有力的歌声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爱党爱国情怀,深切表达了大家对建党100周年的衷心祝福。歌声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展现了师大教师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把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坚定信赖融入到教书育人的具体实践之中,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校园贡献正能量。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