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院工动态 正文

建设书香家庭 传承书香文化

编辑:王兰 预审:徐成文 终审:徐成文时间:2021-06-21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广大女性爱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建设新征程新时代书香家庭、书香社会、书香中国中贡献力量,法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第五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用行动让书香浸润校园。法学院教职工展现了很多精美的作品,在校第五届书香天使活动中再创佳绩。

在校第五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法学院赵红老师的《春日好读书》、胡桂芳老师的《向英雄敬礼》、王兰老师的《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分别荣获摄影类一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余秋莉老师的《同心向党 奉献自我》、王兰老师的《夏日里的知了声》分别荣获征文类二等奖、三等奖;胡桂芳老师的《送给我的十岁的“小棉袄”和四岁的“军大衣”》荣获家书类三等奖。

法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书香天使活动,通过引领女性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推动书香家庭、书香社会的建设,把爱国重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之中,从教职工独特的视角解读校园文化建设与书香家庭建设的有机融合,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为建设温馨的书香校园贡献了力量。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