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院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顺利通过校“模范职工小家”考评验收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11-04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11月2日,学校颁发《关于表彰第五批安徽师范大学“模范职工小家”“先进职工小家”的决定》,法学院分工会顺利获评校第五批“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10月20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校工会主席余大芹、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刚、教育科学学院方泓、资产处处长台启权、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树文、校工会副主席牧运前等老师组成的校“模范职工小家”考评验收组莅临我院指导。会议由院执行院长严宏主持,院党委书记赵红进行汇报。考评验收分为“汇报交流”、“民主测评”、“查看资料”、“场地验收”、“专家评议”等环节。会上,严宏代表学院对考评组来学院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各位领导对本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赵红从“党政工合力建家、打造共建共享共同体、建设美丽幸福之家、助一流学院之梦”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本院的“职工小家”建设紧紧围绕“建家即建院”的目标,把握好硬件软件一起抓、小家大家一起建两大关系,深入贯彻建设厚德之家、民主之家、活力之家、创新之家、幸福之家五大理念,着力打造全院职工共建共治共享、共有共生共荣的发展共同体、事业共同体、情感共同体、文化共同体,取得显著成效。教职工代表王义德、李胜利、瞿津津还结合自身感受汇报了对于学院建家的温暖感受。

汇报和座谈结束后,考评组查阅了学院的建家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学院展示墙、工会活动室、阳光家园心灵驿站等设施,对于学院的建家成果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指导。

据悉,“模范职工小家”建设是一项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工作。法学院分工会对此高度重视,确立“建家即建院”的工作理念,依托“职工小家”载体,讲好“家”的故事,汇聚“家”的力量,使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院“大家”事业中,着力加快一流法学院建设步伐。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