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院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群策群力启动“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

编辑:彭鹏 时间:2020-09-21点击数:

2020年7月20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启动“模范职工小家”建设,学院工会全体成员和各科室秘书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

会议研究“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明确了2020年申报“模范职工小家”的建设目标,通过了《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创建“模范职工小家”工作方案》、《关于成立法学院创建“安徽师范大学模范职工小家”领导组的通知》,明确创建实施步骤、工作分工,会议还研究了学院文化建设工作。

执行院长严宏表示,“建家就是建院”,学院行政将全力支持分工会开展“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把这项工作与学院文化建设相结合,利用假期对学院会议室、楼道等区域开展文化建设,梳理院史,整理校友毕业照片墙,展示学院发展特色,凝聚发展动力。

赵红着重从学院文化建设的意义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建家就是建院”,文化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工会是“讲好家的故事”的重要力量。二是“和谐是基础、发展是关键”,学院工会要积极作为,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民主之家、动力之家、温馨之家、和谐之家。三是创建“模范职工小家”是法学院“十三五”规划的任期目标,为此要认真梳理学院的家史、家风,展现法学院的亮点和特色,利用暑期完成创建任务。

院工会主席、行政副院长徐成文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提出详细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从不同方面提出建议,凝练“家”的内涵,以助于完善文化建设工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