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院工动态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生病退休教师

编辑:王兰 预审:严宏 终审:严宏时间:2020-08-31点击数:

    2020年8月21日,副院长徐成文代表法学院领导班子慰问退休老教师孙德芳同志。

    徐院长与孙老师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送上学院的慰问金并再三叮嘱孙老师生活上有任何需要的地方一定要及时与学院联系。

    孙老师已82岁高龄,因较严重的骨质疏松才出院不久,学院获悉后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学院一直十分关心和重视离退休教师的生活,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生志愿者对有困难的离退休教师进行一对一的点对点帮扶。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