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院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领导暑期开展困难教职工慰问帮扶工作

编辑:彭鹏 时间:2020-07-24点击数:

2020723日,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副院长徐成文代表法学院领导班子去颐养院看望退休老教师陆树杰同志。

党委书记赵红与陆老师促膝交谈,询问陆老师的身体健康情况、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向陆老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带来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对陆老师的慰问和祝福,叮嘱陆老师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并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嘱托陆老师遇到困难时及时与她保持联系。

陆老师已86岁高龄,子女不在身边,老伴身体不好,生活有一定的困难,对学院的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来人倍感亲切。

据悉,法学院高度重视退休、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认真做好在职、退休职工困难情况摸排登记,党支部安排党员与退休、困难职工结对帮扶。今年暑期伊始,根据校离退休工作处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点对点开展慰问帮扶,传达组织的关爱,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增强了学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学院党组织的感召力。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