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院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篮球比赛

编辑:王虹圆 时间:2016-10-17点击数:

1016日,为期两天的校教职工篮球比赛在花津校区北侧体育馆落下了帷幕。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法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篮球比赛中节奏紧凑,异彩纷呈,过程更是高潮迭起。我院球员们不论防守、抢球还是运球,队员们默契十足,精心配合,奋勇拼搏。遇到强敌时,球员们一个个快速进攻,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遭遇对手的堵截时,他们总会用巧妙的传球与默契的配合拿回赛场主动权;比分胶着之际,也会有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让球队轻松反超,点燃了球队的士气。通过大家的努力,法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以2816 2624等好成绩击败了数计学院与文学院,赢得场外观众的一片掌声与欢呼。

在运动中体验团队合作,在比赛中彰显法苑风采。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热爱运动,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凝聚力,也增进了与其他学院的交流与友谊。(文/图 团委宣传部 王孟德)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