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院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第47届校运动会

编辑:陈兴宇 时间:2018-10-29点击数:

 1025日,学校教职工运动会在花津校区北体育馆圆满落幕。副校长、法学院院长彭凤莲、学院党委书记马广见、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带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赛。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各具特色,集体拔河、“心心相印”、定点射门、定点投篮、投镖、夹乒乓球等活动精彩绝伦,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能力的比拼。比赛开始前,学院教职工提前熟悉场地,观察赛况,讨论策略,积极备战。拔河比赛中,大家迈好弓箭步,握紧绳子,卯足力气,共同发力,充分展现了法学院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在“心心相印”中,老师们两两组队,夹球稳,速度快,两队紧密衔接,配合默契;在定点投篮和投镖中,他们反复练习,找准方向,顺势一抛,动作干净利落;夹乒乓球比赛中,老师们的动作可谓“快、准、稳”完美结合,乒乓球一个紧接一个安全着陆;定点射门比赛中,老师们互相交流经验技巧,多次讨论射门方向、力度,找准最佳方位,奋力一踢,屡屡击入球门。老师们投入比赛的同时,同学们鼓掌呐喊,击鼓助威,赛场气氛热烈。

 竞技展现风采,拼搏创造辉煌。本次教职工运动会,赛出了教师的个人风采,赛出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实现了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的双赢,展示了我院同心同德、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  院团委宣传部 杜晓贝 何朝玥)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